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等著看我的倒數專區,
既然我都說了我每天都要記一下每天發生的事…

今天同事們經過一番卡住投票站之後(真的卡很久而且選擇的range超廣),
決定了要在元旦連假衝台灣某一座我也嚮往很久的高山,
雖然要經過一個大家都已經去了N次的地方,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是很嗨耶,
熱烈到好像明天包袱款款就要出發的樣子XD

當然還是有團員誠徵一起迎接2009年第一道曙光的陽光青年,
請務必熱血的衝,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但我還是要去101!XD)

不管是哪一天哪一顆太陽哪一個地方哪一種溫度,
FU最重要,你知道的!*笑*

我今天忽然想起了一首歌,配著今早的陽光,真是美呆了!

請聽:




然後今天又提起了一件不乾不脆又充滿矛盾的事情,
好像已經結束了但其實並沒有嗅到結束的氣息?

我記得以前大學上組織行為的時候有一課的副標題好像是降子寫的:

        當人們面對言語與行為不一致時
        會傾向於信任行為 行為才算數

所以,裡外要一致很重要啊,

你說了算?沒這回事,實際作為才是重點。

(題外話:但為什麼會有人連說話都不一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