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逼近10度的低溫讓人不想離開棉被,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更是澆熄了上班的熱情
(編按:基本上應該沒有這種東西吧XD)
然後,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大概真的很受不了襪子鞋子濕透的感覺,
於是乎,所以呢,然後啊~我穿著夾腳拖騎車上班了

看到這個表情大概也知道我是怎麼進公司的,
除了狼狽,還有沒有知覺的腳丫子~囧



實在是太冷了,硬是要多來幾個以強調我的痛苦!

花了將近一個早上在ATM,忽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畢竟我負責了一個半的春夏秋冬,
其實心裡是很想幫忙的,但又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
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來幫忙,有些失落。

接著,在這個越夜越寒冷的夜晚,卻是行裡英文進修班的開課日,
一行五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總行,想不引起注意也難XD
所幸老師親切和善,雖然英文的發音有些還滿特別的,
但總歸上來說算是流利,不過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是「後天有努力」的那種,
想必老師唸書時成績應該不錯*笑*

然後在這麼冷的天氣我還是決定去機車行報到了~
原來是輪胎被磨平了,怪不得我最近常常打滑~囧

換完輪胎後肚子餓忽然很餓,回家立刻去小七買了一碗來一客,
不過吃完有點罪惡感就是了XD

以上,12/16的流水帳,報告完畢!
我要立刻鑽進被窩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