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看到浪漫不行的一句話:

 

2016-12-02 08.48.46.png

 

有些人相信浪漫,有些人不相信,

像我這種如果可以要浪漫到世界末日那一天的人來說,

這句話真是令人內牛滿面*笑*

所以有人默默存下了這張截圖*笑*

有時候我們或許不是真的相信說這話的人是否真的這麼愛你,

而是那種「你敢說出口我就敢相信」的任性*笑*

 

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意外的長假,

讓不少同事開玩笑說這麼久不見會想我,

突然有點感動(就算只是開玩笑)。

 

晚上和遠道而來的泰國同事碰面,

儘管大家只是敘敘舊(還只能用英文),

但還是很開心,那就是一種,那麼遠來,你還會想到我的感覺,

所以就算重感冒不能吃冰,也還是要走這麼一遭。

(又是一個本人不會看到的真情告白XD)

 

必須承認被想念是開心的,

因為表示,我在你的心裡,有那麼一點點位置,

少了我,你會有那麼一點點想念*笑*。

 

人生很短,能遇到知己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那些已經認識近現在人生一半的人們,

註定在生命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因為你在他們的人生裡,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如果有人願意花三個月問盡你三十年的人生,

你就會希望下一個三十年這個人也能在你的人生舞台上,

也能那麼不可或缺。

 

來分享一首,剛剛才聽到就讓我立刻重播的一首歌:

 《莫文蔚-看看》

 

 

看著我 過去的陰暗 曾經 不願再去愛
每一次 每一刻 有期待 就有失敗

誰也受過傷 原來 我們都一樣
每一步 每一站 找尋著對方

我的心讓你看看 我的心讓你看看
每個明天 每個深夜 每個季節 都不再更改

你的心讓我看看 你的心讓我看看
每個過程 每個情節 都要你寵愛

盼望你 讀我的憂傷 明白 誰都曾害怕
那過去 那未來 拍打成海岸

我的心讓你看看 我的心讓你看看
每個眨眼 每個瞬間 每個語言 都不再忘懷

你的心讓我看看 你的心讓我看看
每個步伐 每個停頓 都要你陪伴

我的心讓你看看 我的心讓你看看
你的傷疤 你的迷惘 你的慌張 都有我分擔

你的心讓我看看 你的心讓我看看
我的錯誤 我的迷糊 都讓你霸佔

再多過程 再多情節 只要你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