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每年的倒數日誌,這一天通常都不會準時完成,

絕對不會。

 

因為那個moment我也絕對不會在電腦前面,

所以通常都是隔(好幾)天才有機會把這天的日誌補上。

 

今年的倒數出了一點小狀況,我帶去的投影設備有點問題,

所以大家只能看著iPad倒數,有點好笑XD

 

然後其實我也滿想去101跨年,好像跨年就是要到一個地方,

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大喊5.4.3.2.1~~~~Happy New Year!!!!

但其實能和你們一起跨年,在哪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笑*

 

很難得能連續兩年在同一個地方跟同一群人跨年,

通常我們的跨年就是一到兩年會一起,第三年後就…XD

接著隔了一年就會開始覺得"啊~好像應該要在一起跨年了",於是就又會碰頭*遠目*

 

2018-01-01 03.26.53.jpg

 

今天一直HIGH到凌晨三點才睡,閉上眼前我拼好了這張照片,

我把2016到2017的也放了進去,還好隔了一年我們都沒有什麼變XD

 

其實我是一個很守舊的人,如果一件事情成了習慣,我會懶得改變,

但有時候這種"不改變"是需要人們一起配合的,

人生最難的是改變,也是不改變,

因為不知道這樣的一起跨年還能到什麼時候,

或許有天我們有人結婚了,有人有小孩了,有人出國了,有人…

就像今年留下來過夜的就比去年少了一個,

於是乎有人問,以後會不會每年都少一個…

哭哭.PNG

所以我會好好的珍惜這些時光,藉由照片,留住某些時刻,

謝謝跟我一樣有童心的你們,

2018,我們都要好好的,一起迎接我們認識的第20年。

 

三隻胖嘟嘟雪寶

 

2018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