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加班的一天,但我今天很大逆不道的嗆了主管,

嚴格來說也不是嗆啦,就是「合理的推斷一些事情導致一些令人不舒服的結果」

但因為推斷過於中肯,聽起來就好像在嗆人但其實我沒有啊XDDDD

未免未來十年後的我忘記,所以我記一下關鍵字好惹XDDDD (分行、營運中心、報案)

[噢還有這句話其實是我同事告訴我的,我只是拿來"借花獻佛"(咦?)一下XD]

最後,我非常認同另外一位主管下班的時候說【12月就是什麼事都不做的月份啊,忙屁啊~~~~】XD

 

今天TED上課教「如何做"更好的人"而不是"好人"」,

雖然我有一點有聽沒有懂,但光主題就很值得發人省思了。*撚鬚*

然後今天又手滑買了網拍,昨天才把夏威夷的帳結完,

阿捏母湯~~~~*掩面*

 

然後,我今天又一點才睡了,為什麼老是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