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不好?是你自己的關係。找工作不順利?是你自己的關係。
談戀愛很頭痛?是你自己的關係。和朋友合不來?是你自己的關係。

這些事情本來就是要自己承擔,不是嗎?

很討厭牽拖的人,我這個沒做好是你的錯,我會這樣都是因為你,真是夠了!
界線不同是吧?非要我放狠話是吧?
跟一個人是不是朋友,可以先從電話簿裡有沒有手機號碼開始,
那二十個字說的真是好,好到我以為你是對自己。
就是享樂主義,就是聽了不爽不高興,四個字的開版好意變成了諷刺的語氣,
最後送一句我們來驗證你的理論靈不靈,

我的朋友我的定義,聽起來大概有人說我任性,
但不管你是誰誰誰誰誰,都不要干涉我的決定,
要不要做朋友是建議,做不到一切都沒意義,
毀了一切才來說可惜,好似我一點都沒關係,

impermanence不是在挑釁,同樣語氣寫在簡訊裡更有殺傷力,
日子可以平靜過下去,我會期待有一天風平浪靜,
但這天決定並不是在自己,

回到開頭那句話依舊鏗鏘有力,
研究所考不上?是你自己的關係。

--
Do not ever mention anything about it in front of me, 
or you may know what is being ang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