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了永和的世界宗教博物館,
這裡還有很多護照喔,
都放在入口左側的架子上。

蓋了一個紀念章還有文化護照的戳章後就匆匆離開啦,
因為今天重點是在台北市嘛。

 

 

第二站很快的到了老明玉香舖,不過台北西區這裡也太多單行道了,
香舖養了一隻可愛的雪納瑞,弟弟又害怕又想照牠真是好笑,
護照也是成堆的放在門口,大概是因為這裡比較少人來吧!

 

後來我們沿著路又找到了上海老天祿,已經到了電影街附近了,
聽說今天因為威秀合併了日新所以本日電影票價83元,
但基於弟弟下午要補習,而且猜想會很多人,於是乎作罷。

備註:滷味真的很香耶XD

 

後來到了台灣省城隍廟,去年的景點明星咖啡屋在對面,
不過這裡真的是很難停車,所以很匆忙的跑進去蓋了章又出來,
真是害羞!

 

城隍廟所在的單行道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到下一個蓋章點,整個超級近,
這裡以前好像不是這家店耶,不過我也忘了是哪家,
聽說ARMANI也是他們家代理的耶,店裡的氣氛整個就很高級,
看來有轉型成功之感,可惜我爸不穿西裝啊

 

霞海城隍廟,去年的景點也在這附近,不過是哪一個我已經忘了,
因為去年我也來過這裡,那時候只想說,原來霞海城隍廟在這裡啊…

霞海城隍廟裡頭供奉的月老是站著的喔,據說比較勤勞,
所以來這裡求姻緣也很靈喔!(我沒求啦不要問我= =)

不過我在蓋章前有一個媽媽拿了五本護照來蓋,
等了我超久,我說您要一次蓋那麼多本也低調一點,
不要拿五本厚厚的這樣很害羞耶

 

一進廟裡就開始下大雨,
蓋完章只好躲在廟旁邊的第一銀行直到雨停,
銀行裡還有冷氣真是幸福!

雨停後沿路出來到民生西路左轉,可以直接進入大稻埕碼頭
這裡有捷安特租借站,很適合來騎騎車,
租借站有好多紀念章,有的設計得很可愛,
碼頭風景很不錯,而且到這裡後感覺涼快很多

 

  

 

下次再來騎車吧,要出發去補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