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稍等一下喔。」

打電話給銀行總是要很多道關卡才能找到你想找的人,
因此在等候的時候,我無所事事的拿起在電話旁邊的奶茶吸了一大口,

「喂!」

『*噎*…是!』

莫非定律大概就是這樣,口中的奶茶還沒下肚,對方就好了,
整個打擾到我喝奶茶

(謎之聲:是你不應該在講電話的時候喝奶茶吧XD)

當然最痛苦的不是這個!

剛進銀行的時候,因為中午都沒辦法休息,(還是說新人不好意思休息?…*遠目*)
所以每次到了下午都會非~~~常想睡覺,
就會不停的打呵欠,不過最近已經越來越習慣了,
所以下午也還是精神很好,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總而言之就是已經習慣了。

但就在我還是很愛打呵欠的時候,
常常(註1)就在我呵欠打到一半,電話就響起來
於是乎只好硬生生的把二氧化碳嚥回去,囧!

那時候真想在電腦螢幕上寫個慘字*泣*

***************

最近隨著機車的事情越來越多,
我旁邊溫文儒雅的前輩也開口閉口的機車機車,
忽然間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大概就是人「為」言「親」吧XD

上個禮拜五因為一句話(請見11/16)被激(機?)到以後,
忽然萌生出了一股幹勁,越是想要把那堆不可能的任務完成

哼哼哼…



剛坐在新位子上的時候,每個人打分機都是要找林先生(前輩),
我都可以很快樂的把電話轉過去給科長(前輩休假),
現在有八成以上的人打電話來都是找「梁小姐」,
當然也不一定有人是用打電話來找「梁小姐」,
但總之反正找梁小姐一般都不是好事,
因此,我現在忽然覺得梁小姐這三個字有點不討喜= =

而且最近有個客戶也姓梁,害我一天到晚神經緊張,囧!

對了,我又多了兩個小熊維尼的年曆(其實是我下班偷A的XD)
我要來個有獎徵答,題目下次公布=v=

--
註1:其實應該是沒打呵欠接到電話的機會比較大,
但是因為呵欠打到一半被電話打斷會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就會認為常常打呵欠都被電話打斷,
這就像很趕時間的人會覺得紅燈特別多,
其實是因為趕時間的人特別在意紅燈,
因此紅燈停留在腦海的時間較久,
造成一直遇到紅燈的錯覺,這可是經過數學證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