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跟我家的wii玩耍,不可免的當然要去古堡拜訪一下,
正是緊張的鄉民圍攻時刻,且看LEON已經在小屋裡預備了,
就等鄉民殺進來來個瘋狂大亂鬥,就在小屋的門就要抵擋不住的時候,
就在這個moment!


手把沒電了!按!


等我換完電池(還要幫wiimote脫衣服很困擾),
電視上只剩下三個字…



YOU ARE DEA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惡靈古堡4真的是一款很讚的遊戲,
在我還沒抓到發動體技的timing以前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奮起*

但切記別在手把快沒電的時候玩,
我本來還想努力創造我的NORMAL零掛點記錄的,
唉…LEON的第一次竟然就獻給了這麼囧的理由。

超級傷心的。

另一件更傷心的事情,是我的平常在喝水的陶杯蓋子今晚被我摔碎了…

唉~

人死可以復生(且看LEON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破蓋如何重圓?*遠目*

我大概會傷心到等我找到我妹那個和我一樣但是從來不用的替代杯蓋吧,
據說她把它給壓在某個櫃子的下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