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週末假日,配著九點的吸塵器轟隆聲開始,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後,
基於補償心理作祟,所以又拿著槍虐待了古堡裡敦厚善良的村民,
正所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當宅宅的人也是會有發現快遲到的一天,
拿了傢伙衝向目的地,卻因為接棒的人請假讓我又多聽了半小時的報稅須知,
不由得佩服老師的抬槓功力又更進一步~

正所謂有一必有二,等我再度拿著安全帽衝出家門,
已是兩點五十八分,忍痛和我心愛的蕃茄炒飯說再見,
我今天要當奔向陽光的單車好青年XD

******************************

@週期

拿起小熊貓,撥了撥轉盤,發現變焦鏡頭完全不聽使喚,
我嘆了口氣,忽然想到他已經服役將要滿三年。

我看著同事手上那台小熊貓的不知道後面第幾代,
隱隱約約可以看出佳能相機的神采,就是那樣子的感覺,
符號、鏡頭、LOGO、操作方式…
一切都是那樣熟悉,卻又那樣陌生。

默默的,收起相機,這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
出去玩的我不再主動拿起相機,
會帶著,卻在回家後發現相機裡的照片寥寥無幾,甚至沒有,
將所有回憶的畫面留給同事、同學甚至陌生人的相機,
最後好久好久以後,才發現我什麼都沒有留下,
即使希望保留原始檔,人家也不見得有空給,
是否要的到變成未知數,
甚至最後也不知道完整的回憶會流落何方,
好像一陣輕煙,無聲無息的消逝。

很多事情,好像有一個週期性,
就像該退役的小熊貓,該退役的手機,以及,該退役的…人?

嗯,去博漢區一趟吧,讓你健健康康的退休,是我給你最好的感謝。

******************************

@不為人知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讓人覺得驚奇的、訝異的、欣賞的、讚美的、難堪的、不置可否的、眼睛一亮的、感同身受的,
總之,不見的是不好的,雖然字面上看起來好像是這樣*笑*

我今天到了許多充滿回憶的地方,
和不同以往的人們,度過了一個美好愉快的週六午後,
美麗的回憶在舊地重遊的時候總是令人不由自主的微笑,
陳年往事中即使還有些酸甜苦辣也已經隨風而去,
沒有所謂順風逆風的方向,只有屬於前進的方向,
就如同今天我偶然抬頭看見的夕陽一樣,
依舊是那樣的燦爛,即使一百年後,也不會改變,
這是我的回憶,而你們也身在其中*笑*

我喜歡這個地方,就如同我的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