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館、力行分館、西園分館、
長安分館、大安分館、景美分館、王貫英紀念圖書館…

台北市立圖書館,我去過好多家,
國中時期和死黨一起在總館K書,
高中時期最喜歡去的是力行,
上了大學偶爾也還是去力行,
只不過版圖有擴張到其他分館。

今天我去長安分館拿書,
才記起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四,休館。

表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去過了。

今天是七夕,不記得有下過雨?
想起小時候什麼節日都覺得新鮮有趣,
現在雖然還是會覺得這些節日很特別,
但是卻少了一點熱情…

啊~大概是因為我還在感冒吧*咳*

--
「工作好幾年後,我才發現讀書的重要。」

「我在第一個月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