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越接近月底就會有不可思議的忙碌,
然後我的轉運小戒指,在清晨的雨水中,被我用力一甩而不知飛向何處,
讓我前往公司剩下的20分鐘車程處於晃神狀態。

或許我們只有九天的緣分。

是夜,我和同事們來到了新光三越,
想買一個新皮夾,雖然很快就決定好了,
卻因為缺貨要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館取貨,
千里迢迢我又衝向忠孝東路,
之後我在那個戒指飛掉的巷口站了十五分鐘無功而返,
期待昏黃燈光下有任何閃亮的東西回應我的目光,
然而最後唯一回應我的是滴滴答答的雨聲。

又濕又冷的天氣終於讓我平安返家,
滿心歡喜的打開心皮夾第一發現它竟然MIC,
第二發現它居然塞不下我「少之又少」的卡片,囧,
於是很哀怨的,包裝通通收起來,決定明天去換。

就這樣,今天忙碌的一天,在凌晨一點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