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走在前往停車場的路上,
看著湛藍的天空,忽然感到心空了。

我想起在幾個月前才有一個人告訴過我,
他的心裡從來沒有空過,總是會有一個人,
雖然我忘了問他,那總是在心裡的一個人,
自始至終是不是同一個,
但這個問題就現在來說,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當下我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刺眼的太陽,
想起了這件事,然後發現心竟然是空的。

下坡很輕鬆,忽然心情卻很沈重。

或許應該說,很久以前開始心就一直是空的,
但是直到那個當下,我才猛然驚醒這件事。

停車場並不遠,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我把所有眾人都拋在身後,獨自一人向前走。

而最後,在發動引擎的那一刻,甩甩頭,
換上自己再熟悉不過的笑容,

踩下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