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發生 會從什麼方式 
你的眼神是否帶著一些暗示
我不敢確定 他不太真實
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已經開始
你的名字 被我唸成了詩
我才知道愛情是無法被解釋
但你從沒發現 我好多的心事
每一個畫面都等你讓他變的真實

我每天許下同一個心願
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
當夢想變成了一句誓言
我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

***************

網路上的歌詞都沒得複製,
我只好自己打,還好歌詞不多~囧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首歌是在高一的時候,
那時候Makiyo還挺紅的咧,
沒想到後來負面新聞那麼多,
不過算了,反正我們是聽歌,
歌好聽就好了XD

  我每天許下同一個心願 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

我還滿喜歡這首描述暗戀心情的歌,
沒有過多的曖昧情愫,就只是淡淡表現,
但卻又包含了很多深切的喜歡。

我每天都許下不同的心願,
昨天許的是以後要早睡早起XD

  我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