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說我是怪咖,因為我有很多怪癖XD

對於數字的堅持和莫名其妙的記憶力,

還有對於喜歡的顏色,

他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喜歡黃色,

然後還要跟紅色配在一起,

但這個特別的顏色,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因為一般人不會喜歡這個顏色。

 

從禮拜三開始櫃臺的同事們每人腳下都是一籃新鈔,

那天起我每天早上都蹲在櫃臺前面,

終於在禮拜五早上讓我等到了一張編號888888的百元新鈔*笑*

 

經由數字會讓人對一切的印象深刻,

因為人的腦袋裝不下太多的東西,

而數字,這種簡單又共通的語言,

 

很容易就在腦海中引起共鳴。

 

噢,我想到,今天是我拿到駕照滿四年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