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熟悉不已的格上景美站,一台已經不太令人驚豔的車,
七分之六的芒果幫,在勞動節的第一天,再度出發。

轉進國道一號,還要把剩下兩個人接上車,
換人換手以後,第一站是大甲的鎮瀾宮。



第一次到鎮瀾宮,是環島的某一站,
隔壁的7-11,是出了台北縣市以外的7-11我重複進去三次以上的一間,
這一次,我尋回了遺落五個月之久的台中縣地圖。



買名產好像是一定要做的一件事,證明你有來過這裡醬子*笑*

第二站來到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重複的景點和不重複的人們,
舊地重遊會讓你想起當初在這裡是和什麼樣的人,看到什麼樣的景。



一樣的薰衣草香氣,一樣的紫色黃色,
現在是螢火蟲季,薰衣草森林當然也不例外,
但要花一百塊才能分享這個應該是大自然的資源,
所以我們拒絕向現實妥協,
用完餐後直接回到我們的住宿點,
因為山莊老闆說,他們那邊也有很多螢火蟲*笑*

 
 

經過一段大家不斷驚呼無法會車的小路,
以及烏漆嗎黑不知道下一個轉彎會不會就是懸崖的碎石路,
渺無人煙也沒有燈光,真是令人「月光光心慌慌」,
好不容易,柳暗花明又一村!

放了行李,拿了包著玻璃紙的手電筒,順著山莊主人的指示,
登上一階階的木梯,熄了手電筒,在漆黑一片的樹叢之中,
我們驚見,螢光閃閃。

有人說舊地重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fu,但是fu還是太難解釋和形容,
所以我歸類於舊地重遊,還是會有許多的「第一次」。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螢火蟲。
但我忽然想到古人抓螢火蟲當照明的故事,忽然覺得好厲害XD

螢火蟲的美無法用相機捕捉,只能留在美麗的腦海

酒足飯飽的一群人,
還是要帶著零食和冰火,
來一場桌上廝殺



挑高的小木屋還有超強的水柱再加上舒適的床,
今天的句點很完美



Chi‧2009.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