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在兆豐的最後一天,
我忽然想起第一天見到你的日子。

那時候的你,有一點呆(雖然現在也是XD),
有著專屬大學新鮮人的年輕,
高高的個子,一咪咪的駝背,不多話,甚至有點冷淡*笑*

我不記得了。

或許,因為你知道自己不會一輩子留在這裡,
所以總把我們當作過客,
而我卻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總是沒有把你要離職這件事看得太重。

巨蟹座的你,不戀家,但總是會幫家裡的忙,
永遠有出人意料卻又一針見血的見解,
每次都讓當事人看到「不願面對的真相」,
總是湊不起來完整的四字成語障礙,
已經多少次都數不清所以無法為你出一本成語大全,

你看似沒有煩惱,其實總是一個人煩惱,
你看似冷淡又無情,其實只是想要讓自己看開,
你始終比同年齡的孩子獨立,而且有想法,
除去那個總是趕不上八點五十進公司的你XD
剩下的你是單純、善良、正直而且負責的,
我曾想或許我們再也找不到一個工讀生能比正職員工還要認真,

是真的。

我們總以為分離很簡單,
儘管我們好像很勇敢,好像總有一天一定會習慣,
好像這是一門營養學分一定能過關,
但當有些事情已經成為了習慣,
當有些人的存在像呼吸一樣自然,
我才明白,在分離的面前,沒有人能夠勇敢。

記得,除了家人之外,還有一群人,
可以和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挫折的沮喪,
還有悶到不行時的一個避風港,

所以,用飛行的勇氣,向前衝吧!

My Dearest WKT!


Chi‧201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