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是冬至,也是募集基金的最後一天,
當我忙完一整天攤在座位上才發現已經下午四點,
然後也許等一下要緊接著面對的是更不好的結果。

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開始有點厭倦,但卻發現

It just began.

今天是吃湯圓的日子,想到吃湯圓,
讓我想起有一年住在外頭的冬至,
和朋友一起在公館的臺一湯圓吃著湯圓,
外頭的天氣也是像現在這樣冷冷的,
兩碗紅豆湯圓,一碗鹹湯圓,
就這樣溫暖著身邊的空氣與人群。

小時候我們家從來不吃鹹湯圓,
我也就一直覺得湯圓就是該吃甜的,
長大以後第一次在外吃到鹹湯圓驚為天人XD
發現原來湯圓做成鹹的也可以那麼好吃,
於是後來有好幾年冬至我幾乎都不吃甜湯圓了*笑*

不知怎的,今年我忽然開始想吃甜湯圓。

今天是冬至,你吃湯圓了嗎?

2010年,只剩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