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中我到高雄參加了周董的演唱會,
那時候世界未末日還是新歌,
但是前奏一出來我就愛上了這首抒情搖滾,
前兩天去唱歌的時候也點了世界未末日,
就算知道世界的確是沒有末日,還是要應景一下*笑*

今天去蔡依林的演唱會只能說是緣份,
某天我同學在FB上分享了演唱會的活動網頁,
然後過沒多久我有一天在電視新聞上看見了蔡依林出席一個車商的活動代言,
但整場活動的焦點卻都在蔡依林身上而不是在車子身上,
新聞標題還特地點出說什麼蔡依林太過吸睛,
以致於媒體焦點全部轉移。

好像一個點被打到一樣,
我就把手機拿出來丟了LINE給我同學說

我也要去蔡依林的演唱會

於是就這麼成了。

人家說五月天是演唱會之王,
參加過五月天演唱會之後我對蔡依林演唱會能帶來的震撼並不會有太多期待,
(我不會下一句說我錯了XD)
事實上是不一樣的震撼

Jolin 的演唱會好像一場賞心悅目的視覺饗宴
30 秒變裝接著又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出現在舞台上
之前從新聞得知她在開演前受傷其實很緊張
不是緊張看不到驚喜的鋼管舞表演
而是緊張會不會有後遺症或是嚴不嚴重
因為她真的很拼命

記得很久以前也是 Jolin 的唯舞獨尊演唱會 DVD 中勝豐老師有一句話始終讓我印象深刻

Jolin 不是天才,是地才。

整段影片我光聽那句話就哭了。

我們欽佩羨慕天才型創作歌手,
但真正讓我們感動,
卻是那些原來也和我們一樣的,

地才。

我想如果說五月天教你要勇敢追夢,
蔡依林就是教你要拼命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