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座的人充斥在我的身邊

從國中開始
最好的麻吉 一個牡羊座的傢伙
就一天到晚嚷嚷著他最討厭處女座

到了高中
最好的朋友也還是火象星座的

現在大學
學伴還是火象星座的

不懂這輩子跟火象星座的人是結下了什麼不解之緣*笑*
遇過這麼這麼多火象星座的人
你要說吵過很多架也可以
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

有趣的是我卻可以在好的時候和他們感情都很好
但在吵架的時候卻又可以有著極度的…

針鋒相對?

probably…

完全相反的星座在觀念上的確給了我很大的衝擊
但在某些方面我卻依舊很欣賞火象星座的人
當然 當我討厭的時候卻也是非常徹底的討厭*笑*

拋開星座情節 如果有一天認識新朋友他跟我說他是火象星座的
我一點也不會訝異*笑*

如果說
生氣是因為在乎
那退讓代表什麼?

我想,那叫做

更在乎…

Chi‧2005.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