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2003年七月份最後一天我們一群高中好朋友出去玩
有個同學一直在批判SOLIO(就算這個人現在看到我的網誌她大概也忘了她說過XD)

說SOLIO沒屁股 出去玩行李都不知道要放哪兒*笑*
(這我倒是很認同 呵呵)

回家的時候我和我學妹說

「有天我爸帶我去上班,我看到一台SENTRA,
 就跟他說:『我以後要買這台車!』
 可是他居然用很嘲笑的口氣跟我說:『等你賺錢再說吧!』
 他還有說別的,只是我忘了,可是他怎麼可以降扼殺一個小孩子的夢想u.u」

「那是現實好不好啊,拜託,你都要十九歲了,
 要學著看實際的那一面!」

「可是他也可以用另外一種鼓勵的方式嘛」

「拜託,你又不是小孩子」

SENTRA 對 一台的確只活在我的夢想中的車子
其實它不是名車跑車高級轎車
只是一台很普通的房車
我只是喜歡它的外型

喜歡需要什麼原因?

對於有機會坐上它甚至握方向盤
對於當時小小大一的我
想都沒想過

開車?距離還太遙遠…

那個晚上 我把MSN暱稱改成了「Chi‧獨愛Nissan」…

+++++++++++++++ 時空轉換分隔線 +++++++++++++++

眼尖的看官也許已經注意到了*笑*

如果你問我

夢想是什麼?期待是什麼?
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嗎?

我不知道 可是至少我實現了小小的夢想*笑*

因緣際會下 
生平第一次租車 第一次開車 第一次像個大人般的出遠門旅行

我真的坐上了SENTRA

那是我一年半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笑*

是一種莫名的巧合實現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很實際 但在夢想面前我喜歡遙不可及*笑*
因為再遙不可及的夢想 都有實現的一天

現在當我看到白色的SENTRA 會有一股莫名的熟悉

第一次 真好:)

Chi‧200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