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向都是屬於考古題資源非常豐富的一家
舉凡任何企管系的必修課學長姊都會有考古題留下來

在每個學年度上學期一開始的時候學長就會帶一大袋考古題和課本給我
然後在每個學年度下學期結束後我會放進自己的考古題

傳給下一屆的學弟妹

前天上會計的時候我忽然這麼想
身為一個傳承的角色
只能認真且負責的完成任務
下一屆是否真的繼續的傳承卻是我無法決定和控制的

下一屆學弟妹會不會把考古題給下下一屆的學弟妹呢?
我無從過問

當然 我不是懷疑 而是突然對於傳承這兩個字有感而發*笑*
當完成了傳承的任務後會期待這樣的好習慣一直延續下去

就如同即使離開了一個傳統也會期待它可以永遠保留住美好的那一部份一樣

我剛開個版的時候有人問我類別為什麼要選橘子
因為橘色 是紅色黃色呀*笑*

噢噢 有人跟我要第四天遊記了呢

今晚我一時興起 放了那片無線迴圈的卡農
突然間 我忽然又想起了一個月前的情景

一個月前的現在 

我還在為了拿不拿得到駕照而忐忑
我還在擔心是不是可以勝任負責每個人的安全

時間很快 一個月要過去了

我想我會"很快的"找一天 完成失落的第四天*笑*

也許你會認為這篇遊記沒有盡頭
那是因為我期待這樣的回憶永遠不會結束:)

--

為滿月的駕照乾杯*笑*

Chi‧2005.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