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著自己是一個好朋友
對於很多人而言是可以貼心和長遠的

可是常常我會忘了去顧慮到很多事情
導致造成他人的不愉快

我也忘了
在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面前會有不一樣的自己
而這是兩種不同的相處方式

不能用同樣的自己去面對

遇到一個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朋友
我可以侃侃而談甚至不避諱分享自己的糗事和奇怪的思想
遇到一個還不錯熟的朋友
倒也可以輕鬆的分享生活瑣事

我可以一呼百諾
也可以呼朋引伴
我不會擔心有一天失去所有時會沒有鼓勵和問候
因為我有朋友

但是不是在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
只有一個位子

留給最好的朋友

關於這個問題
我覺得


其實我不介意心裡這個位子空著
只不過

當未來有些很遙遠的困難要克服時

轉身

會有一陣深沈的孤寂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