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某天夜晚,我在MSN上丟出這個網址

旅行台灣‧說自己的故事。

你說,我喜歡這海,我要去!

雖然時間一直在變,要考的證照也一直在改,
雖然很多東西都可遇而不可求,
但若我們決定了要去,就,沒有如果。

不是規劃很久的旅程,不是前往很遠的地方,
宜蘭對我而言,已經不再像四年前一樣,
是要經過九彎十八拐、和有車的人一起,才能到達的地方。

*********** 前言太長分隔線 ***********

接起手機,突然之間很期待我們的碰面,
即使我們一個小時之前才說過再見,哈哈!

我是真的忘記了那一個站名,也忘記了那一個出口,
但我還記得這裡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的集合地點,
也還好我記得這趟旅程中,你是最重要的行李*大笑*

放進CD,當我們聽膩周杰倫的時候已經在雪隧裡了,
我只能說在禮拜五的夜晚就拎起行李出發的感覺真的很好,
誰會想到我們一個小時前還在公司*笑*
或許下一次我不會再放青花瓷,
因為看來你真的對這首歌很敏感,
又或許下一次我還要再放青花瓷,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刺激你會帶來什麼預料之外XD

你喜歡糖葫蘆,我在第二次和你一起到夜市以後終於發現,
但有一次吃兩支的本事,則是我第一次目睹XD

難找的民宿讓我們覺得這裡的路標都是參考用,
連老闆都跟自己家附近不熟還挺囧的,
在一片寧靜又黑壓壓的的稻田中我們終於找到了黑暗中的一盞燈光,
老闆顯然等我們很久,也顯然很怕我們找不到,
但其實他給我們的指示真是一點幫助也沒有XD

這一個夜晚,雖然有人總是很愛玩真心話大冒險,
卻又想不出來要問的問題,
當我講到關鍵性字眼的時候又硬是要拉著棉被蒙住臉,
就這樣反覆無限迴圈之後,
終於在哈利波特不知道第幾集,
以及餓到一直咕嚕咕嚕叫的肚子陪伴下進入夢鄉,
嗯!我明天一定要吃泡麵!

我好像沒有跟你說晚安,
因為每次在你身邊總是會莫名其妙失去意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