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
轉學考一文只是我的有感而發

沒有想到
會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在這裡除了要謝謝給我回應的朋友
更要向那些肯定與鼓勵我的特別一鞠躬*笑*

你們給我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裡
不管是批評或是鼓勵

前幾天一個朋友過世
到現在心情還是有點沈重

前一陣子以前高中也有個老師過世

剎那間遇到的生離死別
對於還在煩惱與徬徨未來的我
這樣的問題與感情抒發顯得如此渺小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平平安安與快快樂樂的
不管是誰

至於未來
就往前走吧

終究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人的一生庸庸碌碌所為何事
實現夢想才是最重要的

還是要向給予勉勵的朋友說聲謝謝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