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桌上還放著我們的合照 貼貼裡還有舊隊服的帽子
想起那麼那麼熟悉的笑容 你是分裡和我最聊的來的一個
想起你高二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個抱枕到現在還在我的床上陪著我

一個笑起來會變瞇瞇眼的好朋友
一個左旋很有頓點的傢伙
一個練槍的好夥伴

曾陪著我們一起度過最辛苦也最燦爛儀隊生涯的你

忽然之間 我有點想念

閉上眼

我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大家一起練槍的時光
我又想起了分練總是早到的你
我又想起了會叫我呆小齊的你

在遙遠的彼方

一定也會過的很好的

因為

有這麼多的人在想念你…

Chi‧2005.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