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有人說過 你的網誌是我看過整理最完美的
忽然想起前幾天有人稱讚過我的精華區

一點點得意和一點點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作祟
有些事情 我有自信可以做好 就可以做好

*************** 我是毫不相干分隔線*笑* ***************

好久沒受那麼大一個傷了 面積不大倒是很深
比起車禍來雖然是小巫見大巫 但親眼看到自己失落的一部份我想這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吧*笑*

流了很多血倒是很令我訝異 我的血小板都罷工了嗎?
自己有嚇到一點點 但還在外地所以收起驚慌失措 因為這也無法讓血停止呀*笑*

快兩個禮拜了 時間過的真快 這個傷口讓我感覺到一些事情

第一 其實它並不怎麼痛 很奇怪 好像那裡沒有痛覺神經似的*抓頭*
其次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弧形的傷痕是串連其他傷口的
真好奇是被哪裡「挖」到的*笑*

有時候受了傷 才可以比較深刻的感覺到存在於心底的份量
有些實質的幫助或言語的問候是會一直暖在心底的
從言語和眼神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你相信嗎?*笑*

有人給的總是比你要求的多 即使有時候那不一定有所助益
有人關心的語氣讓你覺得你真的讓他擔心了

會記得的 會一直在心裡 體認到的 是只有在患難的時候 才能見真情


千年不變的定律。

--
有時候真的用說的比做的簡單多了…

Chi‧2005.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