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忘了是什麼樣的心情 許下再來一次的心願
而記得的 是這一片屬於東部海岸的藍天

忘了當時毅然決然將自己所想的標題改成 Never End 的原因
而記得的 是體會到原來 這就是我要的 感動

Never End

《2005.08.01》

2005年始於孫燕姿的一聲「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
Never End也應該同樣由這首歌開始微笑。

在我輕踩下油門的那一刻,宣告旅程的開始,
有人很明顯被嚇到了還問著「出發了嗎?」*笑*

是啊,我們出發了!:)

砂卡噹為什麼叫做砂卡噹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只要知道那兒的水清澈的可以美死人,
每一段都會讓你想擁抱大地就夠了…

曾經在地圖上的神秘谷最後並不神秘,
因為溪水太過於清澈的見底,
哪裡還有秘密可言呢?*笑*

黃色是這一個夏天的代言人,
也是專屬於我們之間的顏色,
任何顏色在任何人的心中都不同,
唯有黃色,相信在你我心底所代表的是一樣的。

山谷間只聽的見水聲,也只感覺的到涼風,
還需要什麼嗎?我想不了…

長春祠、燕子口、慈母橋…
已經重覆過兩次的旅程,
已甚少在相機裡留下痕跡,
颱風天過後的混濁溪水為太魯閣蒙上了一層灰,
卻還是改不了懸崖峭壁給人的震撼與想像空間。

「舊地重遊很有趣吧?」我笑著輕聲說
有人報以會心一笑,這樣也夠了*笑*

如果說一車的人都是GIS,
那麼我想在太陽下山前找到七星潭並不是難事…

第一次的七星潭讓我感覺波濤洶湧,
永遠記得那段影片中不能撲街的原因,
而此時此刻的七星潭在陽光下竟是如此迷人,
湛藍的海水有著深不可測的海底,
還有涼涼的海風,
就只是坐著,就只是面對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也可以很幸福…

「我可以就這樣看海看一天都不會累。」
我點點頭附和著。

專屬於台灣東部的海灣,
只有藍寶石可以媲美。

回到車上每個人身上都只有一種味道,
海風加汗水和防曬油,
味道如何端看你防曬油的牌子來決定囉*笑*

走出了193省道,憑藉著將近一年前的記憶拜訪眷村,
大姨婆還是那樣親切,雖然身旁的人聽不懂家鄉話,
但他們願意陪我來還是挺感動的*笑*

一個小女生被稱讚大膽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笑*
我比較喜歡被講帥氣啦XD

找民宿的路上經過了海洋公園,沒想到晚上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在南濱夜市買宵夜回程的路上很開心的衝到了80,
沒有人沒有車沒有測速還有什麼比這更適合踩油門?*笑*

台11線上的聽濤閣沒有cartoon network 真讓我哀傷,我想看卡通啦!

--
明天,也會有美麗的陽光吧:)

Chi‧2005.08.24(modified:2007.06.23)

本日主題曲:孫燕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