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桃花源裡的「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或許不適用在這充滿山間風情的縱谷中,
但輕鬆愜意的心情,卻是不約而同的。

還記得今天過了午夜十二點的第一句話是:
「我這輩子第一次在人家的生日第一秒鐘是在壽星身邊度過的。」

附和我的是好幾句生日快樂
和不時有簡訊及電話聲響起的壽星手機

是呀!生日快樂:)

你問我,去台東,為什麼早餐要吃麥當勞?
那讓我說,在台東,早餐為什麼不能吃麥當勞?*笑*

黃金拱門會在台灣每一個角落微笑的啊:)

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有些味道,永遠如此熟悉。

(噢,我不是在打廣告喔XD)

過了綠色隧道,過了台九線,
第一站還是最親切的初鹿牧場,
土銀是我們的好朋友啊,你說是嗎?老媽…

冰淇淋圓了我的小小願望,
紀念戳章讓我帶走一個回憶的記號,
牛牛口罩和爬牛杯已經變成束口袋和爬牛碗的天下,
卻還是會想起第一次來的時光*笑*

不變的是冰淇淋、鮮奶、仔牛、陽光、草包,
和身旁總是有好朋友:)

飛越總是大家最愛的動作,
而我和我的CANON是最完美的攝影師^_____<

跳餓了,就是吃便當的時間到,
今天你要選哪一道?XD
不不不,今天只有一道可以選,就是池上飯包<( ̄▽ ̄)>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池上米和我家的米有什麼不同,
唯一記得的是涼到翻的冷氣還有隔壁蓋章的小七*笑*

等到吃完飯也都快兩點了,繼續北行,
親切的關山自行車道在向我們揮手=v=。

租了車,選了我最愛的黃色,拿了水瓶,
我們從四個輪子換成了兩個輪子,
這個交通工具不喝汽油,
請花費你的汗水,還有欣賞美景的雙眼,
隨著微風,隨著鳥鳴,帶著悠閒的心情,
繞這個小鎮一圈

忽然之間很難想像幾十個人擠在這條小徑的情景,
當我真正來到了這條小徑之後。

流汗的感覺一樣,大腿的酸痛大概是明天才會出現,
遺落的一部份就隨著過去的「
」一起留在關山吧*笑*

回程當然不忘到親水公園走走,
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但夏日遺留的溫暖依然在這片土地上,
隨著水花四濺,我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一遍…

開車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如果你只會踩煞車和油門的話,
在一片寬廣的牧場邊,我離開了駕駛座,
難得有人要代替我,當然要趁機休息一下XD

每一個在駕駛座上的人看起來都是那樣帥氣,
大概是方向盤的關係吧*大笑*

晚上,回到民宿,少不了的是給壽星的suprise,
還有非常親切的民宿老闆熱心提供的「很在地」的蛋糕*笑*

明天是最後一天,希望也會像今天一樣,有個完美的句點 


Chi‧2005.08.24(modified:2007.06.23)


本日主題曲:蔡依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