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如果說有一些地方車子到不了,
就用走的吧,
如果說有一些地方只存在記憶中,
那就永遠不要忘記…



沿著台11,一路上盡是海岸線,
停在瞭望台旁,已經是豔陽高照,
這個瞭望台叫什麼名字來著?
我已經不記得了*笑*
只是順著天空看過去,
除了一片藍還是一片藍…

東海岸的線上,屬於台11的海岸線的美麗,
總是有一些無法令人記下名字的休憩區,
他們可能不有名,可能在地圖上找不到,
(噢,不是在地圖中消失的休息區啊XD)
但有趣的是,都很美麗,
因為有山、有樹、有陽光、有海濱,
還有什麼可以不美麗?*笑*

在磯崎海水浴場前我們從另一個坡道下去,
車子停的很帥氣我們也很瀟灑的下了車到海邊,
太陽真大…

防曬油用喝會不會有效一點?XD

太陽阻擋了一行四人想好好欣賞美景的心情,
記得昨天剛拿到車時還想說上個租車的人怎麼那麼無聊,
明明就沒那麼熱,冷氣開到18度,
結果現在忽然發現,御飯糰也有御飯糰的幸福啊*笑*

由北往南走,左手邊盡是海岸線,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海岸線只由都市人寫下驚嘆號,
對我們而言,這就是一種不同,也是一種嚮往。

過了海線的北回歸線標,宣告正式進入了熱帶氣候,
忽然發現此時此刻北回歸線代表的地理意義,遠大於觀光…

毅然決然把冷氣調到18度C!

三仙台,八仙洞,這兒其實還是冬天來比較好,
那時即使有太陽也是一種幸福*笑*…

而現在,35度C的氣溫讓我們只走過了八拱橋就打退堂鼓,
返回休息區躲在屋簷下吃飯,
這次,我還是點了竹筒飯呢*笑*

台23線一直是不敢挑戰的一條路徑,
但泰源幽谷是一定要去瞧瞧的啊!

循線經過了一個非常狹窄的隧道,
窄到搖下車窗都可以碰到隧道壁,
車有漸行漸往山區的感覺,
迎面的風讓人心曠神怡,
一行人開心的搖下車窗唱著夏天的風,
我也配合的關了冷氣(噢,其實我還是很熱XD),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幽谷,
到了之後才知道它為什麼叫做幽谷,
峽谷之間給人深邃神秘的感覺,
也許它比神秘谷更神秘*笑*

很清澈的水但是碰不到,
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泰源幽谷的猴子雕像是有原因的,
這兒會有猴子出沒呢*笑*

東河包子和水往上流是下一個景點,
來了第二次,絕沒有錯過的理由呀*笑*

「小齊好像地陪喔!」

不,我不是地陪,而是一個喜歡自然的過客。*笑*

在這裡蓋下319的微笑東河章,
會比在哪兒蓋都有意義,不是嗎?:)

卑南文化公園,是上一次的遺憾,
今後將成為我腦中台東地圖的一部份,
遠眺台看的到的就是台東的海岸線,
圍起來的警戒線阻擋不了淘氣又欠揍的小孩子XD

卑南包仔裡有個帥哥,上次來怎麼沒看到呢?>////<
打包後回到原住民文化會館,
四個人用十條被的確有點害羞,
不過這又不是我的錯,不用對不起自己啊*笑*

不,其實我沒有用棉被,我用了毛巾XD
今晚會有個好夢吧,希望夢裡不要有防曬油的味道*笑*


--
怎麼還是沒有cartoon network啊,我的咪路啦>"<


Chi‧2005.09.04(modified:2007.06.23)


本日主題曲: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