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是我批踢踢兔上站第3400次的紀念

嗯?不對  這沒啥好紀念的XD

沒啦  忽然一時興起玩了一下CSS

本來想了很久要用什麼主題  後來想到最近的情人節

所以換了一個很粉紅的樣式

因為還是新手  所以換湯不換藥  樣版還是原來的樣子

(在這裡特地感謝「花園」的樣式主人<(_ _)>)

只是照自己的想法換了一些圖片和格式  後  弄了我好久說  囧
                                                                               
對了  我還放了一個可愛的時鐘和Gmail的LOGO連結(雖然我不知道有啥用XD)
                                                                               
希望不要閃到去死團XD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 ̄)><( ̄▽ ̄)>

p.s.1 雖然,我知道哈姆太郎很突兀,但是牠實在太可愛了,請讓他住在我的網誌吧XD

p.s.2 如果各位的哈姆太郎不會動,請用火狐狸開喔,如果您不知道火狐狸是啥的話,那他就真的不能動了XD

p.s.3 請各位賞個臉參觀一下吧,雖然我的環島日誌出生的超級慢XD
                                                                                
--
謝謝大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