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第二天,
我用五片蘿蔔糕做為第一行詩,
詩裡放了單純的黑色醬油當調味料,
配著忘了是幾天前的開水。

今天老師很嗆,而我卻聽的津津有味,
對我來說,這堂課像是天書,
就是那種「打開了只會聽懂老師說第幾頁」的科目,
可我還是努力的聽,也只能努力的聽,
也許各有利弊,就像我每個星期三都會上到睡著,
然而老師說什麼我就可以懂什麼,
這堂課卻不行,不過唯一彌補的,就是老師的妙語如珠*笑*

我知道,財金是服務業XD

意外的家教學生翹了課,
於是乎我發現世界上並不是花錢的人就不需要幫助,
帶著他去看醫生和買晚餐,其實很多時候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基本上這兩個小時就是已經空下來了,
做什麼都無所謂,如果可以更有意義,何樂而不為?

看完醫生買完晚餐已經七點半,
乾脆自己也去看個醫生,
沒想到這一折騰就到了九點多,
醫院對面的賣場和店面都逛膩了,
連銀行裡的ATM我也很無聊的去按一按,
還是沒輪到我,直到我在位子上快睡著後,
才聽見了我的號碼。

等我回到家中,卻發現頭痛更嚴重了,
用手按按太陽穴和眼睛周圍,
好像也沒有好一點,我今天只喝了過期的水,
有必要這樣懲罰我嗎?囧

好,那我再去吃一個過期的麵包吧XD
之前為了幫我買維尼筆筒加書籤老媽順道買了一個麵包,
十二號十二點保鮮限定,
不過味道沒什麼變,大概是因為這東西一直住在冰箱裡吧。

寫著寫著太陽穴又在耍任性,
今天沒唸書,沒有理由,就是不對*懺悔*,
明天呢?好遙遠…

繼續加油,目標很遠,路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