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還在PO文章我的感冒八成會真的變成感冒吧^^a

從小到大很親的小姑姑明天要結婚了
他剛剛好差我十二歲 所以也是一隻老鼠

他對我很好 也超疼我
但他以後就要嫁到台中去了
有點捨不得

小姑姑以前結過一次婚
因為那個男的太差勁所以後來離婚了

前姑丈的嗜好是釣魚
家裡有超級任天堂
有點放蕩不羈的感覺
當然是現在回想起來啦

小時候什麼都不懂
小姑約會還會帶我這個小跟班
還記得和他們倆一起去釣過魚
一起去過很遠很遠的地方 是哪兒我已經不記得了
前姑丈開車很愛超車  現在想起來他的車大概就是現在的我口中的台客車吧

以前我一直不懂姑姑怎麼和新店這麼熟
我現在好像有一點了解了

離婚後小姑姑回到姨婆家
我一直都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小姑回家了真好*笑*

事隔多年
等我真正懂事後
小姑姑也真的要離開這兒了

忽然
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小姑是個大聲公
每次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
「ㄋㄨㄥ~」

很可愛 人超好
很單純 很愛笑的一個人

雖然他沒有教我很多事
我卻在他身上學了很多

他真的就要嫁過去了嗎?
好像還是一場夢

吃了喜餅只當它是餅乾
也許人長大了
總要習慣有些人離開你的生活

我知道姨婆很疼小姑的
等我長大了有能力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帶姨婆下去看小姑

人總是要長大
還是先睡吧*笑*

明天的天空 會和今天一樣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