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兩包奶精兩包糖!」

我以前每次去麥當勞吃早餐的時候,
飲料一定選紅茶,一定配兩包奶精兩包糖,
不多也不少,一定加完,
我喜歡看奶精沈醉在紅茶裡的感覺,
也喜歡看紅茶變成我喜歡的奶茶的過程。

是因為我很愛吃甜的嗎?
其實麥當勞的砂糖都不太甜,
兩包份量算是剛好的

今天我在K書中心喝奶茶,
忽然想起現在我自己泡的只加一包奶精一包糖,
看著砂糖徐徐融化在深棕色的紅茶中,
加進奶精,棕色的紅茶就變了質。

忽然覺得像朋友一樣,
砂糖型朋友,會讓你的味道改變,
終究你還是你,原來那個樣子,
奶精型朋友,讓整個你都變得不一樣,
是無法還原型的改變,還是說,奶精其實拿來比喻情人比較恰當?

我有一點懶得自圓其說耶*笑*

總之,我喜歡喝奶茶,對我而言,紅茶就是要加奶精和糖,
下一次去麥當勞吃早餐,我還是會說:

「請給我兩包奶精兩包糖。」

--
弱斃了,
今天連無名小站都沒上只想去睡覺…
鴕鳥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