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去過福隆。

這一次,
衝著319第一站啟航首日戳和微笑手環,

我來到了福隆。

除了因為有點機車的衛星導航害我們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於是索性殺到
萬里亞尼克以外,
路途還算順利(這樣叫「還算」XD)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是將近五點半,所以
天色有點暗了,
還巧遇高中同學,領到了我15公分的哈哈書套:)

第一站當然是要殺去拿護照囉!

入口處有著
福隆貝悅酒店的扛棒,
原來福隆海水浴場是屬於福隆酒店的一部份。
今天發放的護照全部都是黃色版本的,
當然沿路在7-11我們也有拿到藍色版本的,
大概是因為黃色只能在台新拿,
所以今天的護照全部都是發黃色的!

當然順利蓋到
首日戳,後來我發現首日戳可以自己蓋,真是虧了,
因為幫我蓋的那個工作人員沒有蓋的很用力,但也還算清楚啦!

啟航首日
第一本拿到的護照也將會跟著我跑這次的活動,
第一個拿到的手環是
綠色的,旁邊還有攤位在販賣一些相關周邊,
我一時手癢,就敗了一件T-shirt和一個
坐墊
坐墊有著
很有趣的花邊,T-shirt 竟然沒有出黃色的,
因為黃色都是大腳級的人才有,像是那天有講話的鄉鎮縣市長之類的!真是= =

備註:結果我的藍色回到家下水後就褪色了,囧,等它洗好澡我再帶他來給大家看!

最後因為東西買太多,我隨身的小包包就炸掉了,囧

往前走去有一座跨河大橋,
很想上去走走但是因為待會兒要放煙火就暫時封閉了,
沒想到這座橋因為上個禮拜是情人節,所以叫做「
情人走著橋」,
真是有趣,這句話也很適合去死團啊~(=v=)~

過了沒多久,
晚會正式開始,在這之前還看到一本超大護照,
當然要
留影一下囉!

接著,一段開場白之後,加上一堆有的沒有的鄉鎮市長講完話之後,
就開始了—點燈啟動儀式,放
煙火啦!!!

基於同學想看的表演是最後一個,
又覺得來福隆該吃一下福隆便當,
於是乎就走到了車站,點了一個「
正港福隆便當

吃飽飽回到
攤位廣場前,
發現之前蓋到的「
25個可拼成台灣的隱藏章」的其中幾個也在攤位裡,
二話不說就開始蹲在攤位前蓋,
但實在很難蓋啊,線要對齊非常的困難,加上也不知道有幾個人已經離開了,
所以就很殘念的離開了會場,前往下方的草坪聽音樂會囉!

雖然都是不會唱的歌,但是氣氛很不錯,
除了突然來了好幾場
傾盆大雨以外*笑*
天下還有發免費的雨衣,真是貼心

我們在晚上九點左右離開會場,雖然有些遺憾沒有把章蓋全,
但是看到很美的煙火,聽見很棒的歌聲,吃到好吃的便當,
於是乎,就有了來過的感覺,
沒有看過練習曲的我也知道,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2007夏末,我們微笑,在台北縣貢寮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