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連結到日文官網,點我可連到中文官網


嗯,很愛這種完美大結局的片子,被閃到真是心甘情願XD
想記錄一下自己覺得感動或好笑的片段,所以這篇文章非常長,
如果沒看過不想被雷到的,或是覺得沒圖沒真相的(我還不會截rmvb的圖@@),
就可以跳過這篇文章啦=v=

重點在於男女主角的互動,所以配角部分的紀錄很少,
看完文章不能代表看過日劇,但可以當作又複習了一遍:)

結果,寫了落落長,還是沒寫完,決定先開放一半囉!


***************開始分隔線***************



背景音樂是我最喜歡的插曲:A wish is applied to a star.

【第一話‧神秘的兩人】


健次在纜車上放小雪人寫著生日快樂給由季那一幕,
由季看到的時候臉上若有所思的表情,
要是有遇到這麼貼心的男生還真是令人感動啊!

由季剛搬進來猛敲那扇鎖住的門的時候,
健次說的那一句「這哪裡算是雪精靈啊」,表情也真是經典XD

連續四個不同的男生跑到由季家按電鈴那段也很好笑,
結果那四個男生隔天都跟由季搭到了同一班電梯。

晚上下班回家,由季喝個爛醉又丟了鑰匙,跑進健次家,
發現健次家有個大陽台,幾次想偷開陽台門被健次阻止的賭氣表情真可愛!

當然一腳踹開門那裡也是經典XD

最後,由季找到眼鏡一戴,發現原來隔壁住的是同事,
健次臉上那個「你總算認出我來了吧」的表情很好笑XD

第一次拌嘴是兩人爭吵誰該搬走,不過腳踏六隻船整個很誇張的啦!

隔著門吵了第二次架,
健次說:「你會這麼說,不是因為你誰也不喜歡,而是因為誰也不會喜歡你!」
真是傷人啊*笑*

第一集末,兩人在門前躊躇那一段,真是很有默契,
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在劇中的默契,雖然知道是刻意安排的,
但是也真令人嚮往啊!

===由季在健次還他那捲影帶的時候

由季:同情這種東西,很快就會消失的。



【第二話‧奇蹟之夜】

健次一大早被吵醒,結果還開錯門,隔著門跟由季一搭一唱,
然後一開門因為沒熱水由季要跟健次借浴室洗澡,
一副就是「這我家」的感覺就要衝進去很好笑XD

===健次不借浴室給由季洗澡

由季:怎麼這樣…(可憐貌)
健次:哭也沒用!
由季:你這小子說什麼?(兇狠貌)
健次:生氣也沒用!
由季:(大笑)
健次:(跟著裝蒜大笑)
由季:少裝蒜了,認真考慮一下!
健次:(無言)

===還是借了浴室(話說回來,他家浴室在哪裡啊)

由季:春木!我忘了帶洗髮精!
健次:裡面有吧,先用我的啦!
由季:我不要全身跟你一樣的味道!囧

p.s. 健次去由季房間拿洗髮精的時候踩到的耳環在第六集好像也會出現喔!

四人約會時,幸子說的話(「我覺得她還比較適合做健次的女朋友」),
應該多少有在健次心裡激起一點漣漪吧?*笑*

===四個人在健次家陽台吃飯

由季:感情是一開始就有的。
幸子:(猛點頭)

===健次屢次將由季和新谷送作堆

由季:那就春木跟新谷交往好啦(惱羞)
健次:我才不要!
由季:我也不要!

===健次和由季在飯店電梯門口

由季:你會只喜歡那些可能喜歡你的人嗎?
健次:可是,這樣不是會很寂寞嗎?
由季:(笑)

===健次硬把由季拉出飯店房間

由季:這關你什麼事?
健次:就關我的事!

===兩人被拉去船上當model

健次:如果你還是覺得你很倒楣的話,我願意幫你接收那張鬼牌。(認真)

還有鐵達尼號那一幕,並沒有很羅曼蒂克,
但…有一種平淡的幸福囉!


【第三話‧淚之擁抱】

===健次在由季房間打蟑螂,看到日垣畫由季的那張杯墊

由季:不準看!
健次:看完了!
由季:那就忘掉!
   (衝過去搶走)再看就忘不掉了!

健次說「但是你還是很高興啊」的聲音真可愛=v=

由季認真的看著春木說我喜歡你後春木笑出來的表情很好笑

重點是,整幕都沒有拍到蟑螂啊,是要打什麼?

葉山在圖書館借了那一本「蟲之味」的書真的很好笑XD

===兩人離開醫院後在街道上閒聊,健次叫由季試著跟日垣告白

健次:你那個表情不錯啊!(若無其事貌)
由季:你在說什麼啊,該不會…


有曖昧之感

澤口醫生的標準動作也是很有趣的*笑*

===日垣看著由季

日垣:真是輕鬆,跟你兩眼相視都不會有心跳的感覺。

由季此時心裡應該很傷心吧。

第二天早上,由季在花圃尋找前一天丟掉的杯墊的時候,
嘴硬結果被健次揭穿的表情真可愛=v=

健次幫由季找回了杯墊,以及用字卡鼓勵他的那一幕真的很棒呢!

「這是你的寶貝啊,回憶就是回憶,喜歡一個人沒什麼不對,你做得很好,你努力過了!」

健次鼓掌的表情真是有點呆XD

===由季看了健次的鼓勵字卡後

由季:你的字寫的太難看了!
健次:吵鬧!

由季:(偷親)這是給你的鼓勵。
健次:什麼嘛,我以為是懲罰。

這兩人拌嘴真的很好笑


【第四話‧幸福的羈絆】

===杉村殺來春木家

杉村:這是我的名片(遞名片:某某文具公司)
由季:(轉身)我們兩個一起上應該可以打過他。
杉村:喔,這裡還有一張。(又遞:極正空手道場教練)
由季:(躲到健次背後)

===健次鼓勵由季的時候

健次:滑到最後的選手,在下次的比賽就一定會有贏的機會。

===杉村殺到春木家第二天來道歉

杉村:不過我把家裡的狗也帶來了。
健次:小狗嗎?沒關係。
杉村:(牽進一條古代牧羊犬)
健次:(傻眼)

===兩人爭執後

幸子:我是不會回去的,我住這裡!
杉村:那我也住這裡!
健次:這是我的家耶…(低頭發現POCHI在舔他)色狗!

那隻狗竟然跟健次睡在床上,真的很好笑。

===健次邀請幸子回家吃火鍋,要去買材料的時候被由季發現

健次:不要螃蟹!
由季:要!
由季:我不喜歡蔥!
健次:火鍋不放蔥還叫火鍋嗎?
由季:火鍋不放螃蟹才不叫火鍋!叫破鍋!(不曉得這裡要怎麼翻才好,有的翻水鍋@@)
健次:破鍋我也認了!
由季:怎麼這樣,人家特地陪你來的耶!
健次:我求你來的嗎?


XD

===幸子和杉村回家後

健次:想笑就笑吧!
由季:我才不會笑你咧!我被甩的時候你也沒笑我啊!
   戀愛不像滑雪比賽,跌倒了有人扶你一把不是很好嗎?
健次:是嗎!
由季:還特地買了筷子!(撲嗤)
健次:你這不是笑了!
由季:沒笑沒笑(逃走)

===健次詢問澤口醫生由季的病情

澤口:莫非你是我的情敵?
健次:ㄟ?
澤口:為什麼你這麼關心她呢?(笑)

不自覺的,健次在回家路上腳步就加快了起來,
衝進家門就先敲由季的門…

===由季檢查報告出來的那一天

健次:(敲門)
由季:(開門)嗯?喔對了,我房間的電視遙控器不見了你有看到嗎?有跑到你房間嗎?
健次:怎樣了?
由季:我說遙控器啊!
健次:怎樣了?
由季:你沒在聽我講話啊?
健次:我問你檢查結果。
由季:我跟你說過你再問就不理你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奇怪!(關門)
由季: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發作跡象………(門外沈默了很久)喂!你有沒有在聽啊…(開門)
健次:太好了,真的太好了,什麼事都沒有,太好了…(激動的抓住由季的手臂)

由季:真好,能借我一個依靠的地方的人,就住在我隔壁。

這一幕裡,健次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真是令人心動啊!


【第五話‧閃亮之吻】

===Heart Sports在餐廳開會,健次結帳時幸子打電話來

幸子:我問你,你是不是喜歡由季啊?
健次:耶?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啊!(轉頭兩人目光對上)

===兩人一起坐上纜車

由季:上次的事,你不要放在心上。
健次:啊,我沒有放在心上。
由季:其實那個時候靠著誰都無所謂。
健次:我知道。
由季:什麼嘛,我以為你多少有放在心上!
健次:誰會啊!
由季:你放在心上會吃虧的!

由季:對了,你現在是不是很興奮啊!
健次:我為什麼要興奮啊?
由季:因為你旁邊坐著一個美女啊!
健次:美女?哪裡哪裡哪裡?
由季:這裡啊!(抓健次的手指自己)

兩人一陣靜默…

XD

===公司到輕井澤新產品發表,兩人晚上打桌球

健次:寂寞的人趕快洗澡睡覺吧!
由季:要不要一起洗啊?
健次:我可不會跟你客氣的喔!
由季:好啊,反正我們兩個的關係已經這麼親密了。
健次:胡說什麼啊!
由季:好奇怪啊!一般的男人一定會受不了我那招的,你居然受得了?
健次:受得了!
健次:你攻陷我對你有什麼好處嗎?
由季:根本沒有!
健次:回答的還真快!

由季:而且我還要談戀愛!
健次:話題還換真快!
由季:因為我要去看極光啊,而且是你請客!
健次:我也要去看,而且是你請客!
由季:不過要是我找到男朋友,就要從那間房子搬走,你一定會很寂寞吧!
健次:胡說什麼!自從你搬過來以後,真是沒有一天安寧的日子!
由季:啊降啊,那我就趕快搬走!
健次:那你快點搬走,那樣一定輕鬆不少!
由季:開玩笑的,我才不會走。
健次:耶?
由季:因為自從我搬到這裡來,發生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的話,我現在可能還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女人,
   春木沒有嗎?我住到你隔壁後感覺開心的事?
健次:其實我…
(然後由季就把球打到窗外了,我猜測此時健次可能會告白?)

由季喊 YEAH 的表情也好可愛,
健次小時候和新谷一起偷看女生洗澡的事情被由季發現超好笑。

接著,回到公司後就傳出了那些不堪入耳的謠言,
編劇真的是喔,非要在一個人跌到谷底的時候再丟塊大石頭,
才顯的主角夠慘…

在由季因為鞋跟斷後跌在地上,健次好人功又發威,
幫由季撿文件,又默默地走在她身邊,一路回家

===健次想說服由季留下

由季:如果你只是同情我才讓我留下的話…
健次:不管什麼理由,只要你留下來就好。
(由季生氣的離開陽台)
健次:別放棄啊!我也曾經有過幾次過失,想辭職不幹,無論是誰總會做錯一兩件事的。
由季:那種東西在公司都傳遍了,你要我用什麼面目去上班?
健次:還是要去!
由季:被人家知道我只是一個裝清純、裝成熟的秘書,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要怎麼面對…
健次:那也要去!
由季:你說的倒輕鬆!面對這一切的可是我啊!
健次:我保護你!
   我也有,你搬過來以後感覺開心的事情;
   你醉成一堆爛泥,擅自闖進我家,還害的我最重要的一塊冰化掉了,
   一大早的嚷嚷叫我起床說什麼家裡浴室沒熱水,還叫我過去幫忙打蟑螂!
   自從你搬過來以後,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可是…可是…我很開心,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到一種力量,
   所以,我不希望你離開,如果你走了,我會很難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你的。
由季:這算是表白嗎?
健次:我…
由季:你掉進了我的陷阱了,被我騙到了,我不是那樣的女人…
   其實,我也很後悔,當然會很後悔啊…
健次:那你以後就…
由季:不是!我指的是,我後悔辜負了你的期待。(這句也不知怎麼翻才好)

===健次知道由季辭職後,和澤口醫生在餐廳裡

澤口:如果是大公司的話,一旦她不在了,會很容易找到新人補上,
   如果在一個小地方,她不在的話會給別人添麻煩的。
   你知道她說的「不在了」是什麼意思吧?

結果新秘書上班第一天,才下車就把公事包的東西全灑一地XD

===健次為了由季也打算辭職

健次:我想告訴她,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替代她,她要是不在了,會有人很難過。

(這時候A wish is applied to a star標準配樂出現=v=)

新谷真是好笑,丟三次丟不中還繼續丟XD

===葉山想叫新谷離高瀨遠一點

新谷:那又怎樣?以前怎樣我不管,重點是現在,這是我最近從一個人身上學來的。

===葉山對高瀨表白

高瀨:差一位數呢!想跟我告白,你的年收入還差一位數呢!

這句真夠狠了XD

由季追健次沒有追上,回到家發現健次幫她把高跟鞋修好了,
敲著隔壁的門,茫然的趴在置物架上…

忽然想打個電話給健次,然後發現認識兩個月,
他們竟然沒有對方的手機。

接著,到了由季的飆車時間,
據說這一段路也剛好是頭文字D的場景XD
聽到了幸子說的「在你們之間的,就是愛情喔!」
由季又開始猛踩油門了XD

===兩人相遇在燈樹下

健次:你就為了送這個來?
由季:怎麼降,這可是你媽辛辛苦苦為你織的耶!
健次:你怎麼穿那麼少就跑來了,你才該把這個圍上。
由季:手機,你試試看打我手機。
健次:幹嘛?
由季:快點啦!
健次:(按手機按老半天)耶?
由季:我也沒有你的手機號碼,我們兩個連對方的手機號碼都不知道。
健次:還真沒注意到。
由季:大概是因為離的太近了吧!
健次:嗯
由季:謝謝!
健次:我也沒做什麼。
由季:不是。
健次:什麼不是。
由季:謝謝,謝謝你喜歡我…我也…
健次:等等等一下!!
由季:什麼?
健次:我可沒說啊!
由季:啊?
健次:啊什麼呀,我確實沒說嘛!
由季:什麼意思,過了這個村可沒這個店了!(這句翻的好怪)
健次:我也是這樣想的!
由季:啊是嗎!(轉身就跑)
健次:喂!你去哪裡啊?
由季:沒事了,我回去!
健次:啊?怎麼回去?
由季:走回去!
健次:那車呢?
由季:你還是回去吧!
健次:你等一下!(抓)
由季:我是因為想見你所以才來的,我是發現我的心情和你一樣才來這裡的!(又轉身)
(健次踩到備用燈掛滿的樹的開關,頓時整棵樹亮起來,由季也被美到忘了生氣。)
由季:生日快樂,健次!抱歉,欠你那麼多,本來想送你件禮物的,可剛剛才注意到,我什麼都沒有。
健次:如果說送禮物的話,你剛剛已經給我了!
由季:耶?
健次:去看極光的機票。
由季:我們可是說好了先找到愛情的人請客的。
健次:一起去吧,兩個人一起去看極光吧!

後面那一小段閃光很好笑,由季連接吻都要看地點,
憨憨的健次真是夠可愛的,還要記得先把開關踢開,
樹真漂亮啊

===片尾推車

健次:我數到三就推!
由季:OK!
健次:一、二、三、推!怎麼我剛數到三你就推了?
由季:你不是說數到三就推嗎?
健次:也是!一、二、三、推!
   這回你怎麼說到推才推?
由季:不是你說的嗎?
健次:也是啊!

這兩個實在太寶了,整個是要被打敗XD
健次才剛交到女朋友,立刻就有種「女朋友說什麼都是對的」的感覺出來,
果然是好男人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