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連結到日文官網)

為了織田裕二和上野樹里,追了這部片,
非常有趣的家庭喜劇,上野在這部裡非常的可愛,

雖然大家好像比較喜歡nodame裡的上野,
但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type吧XD

看繪戀和圭太的相處片段覺得真是溫馨啊,
雖然相差了20歲,但圭太真是個好老公,
說看到繪戀就有一股想要保護她的心,
每次看他們兩個的相處就覺得很幸福的啦!

主題曲由織田裕二主唱(Hug, Hug),是屬於輕鬆活潑的小調!
當然也有一首很吵鬧的配樂(Tsk Tsk)我不喜歡XD

主題曲試聽




(Oh Yo Yo Yo Oh Always in Love)

瞬く未来よ世界よ今日もこんちわ
傲慢で爽快に一歩づつ踏み込もう
太陽に手をかざし愛しいあの人を想い描こう

いつでもどうでも順調だとは限らないし
裏切りトラブルやりすぎ言い過ぎ
そうでもだからこそ信じれるものを探してるんでしょう

強がってたり我侭していても
変われない無くせない笑い続けりゃいい 抱きしめよう

真っ白な雲が君と僕を包み込んでるよ
このままずっと 側にいれたらいいな なにがおきても

(Oh Yo Yo Yo Oh Always in Love)

もうちょい優しく世界の人がなれたら
陰険で残忍なニュースも消えていくだろ
正しい欲望と心がまえに身を委ねていこう

ささくれててもくさっていたりしても
君の道は君自身で選んでくものだし抱き合ったら

真っ青な空の下で君の頬にキスをして
夕闇の中で知り合いましょうもっと時間をかけて

沢山例が周りにあるとしても
怠け者にならないように強く選んでいこう

抱きしめよう 真っ白な雲が君と僕を包みこんでるよ
このままずっと 側にいれたらいいな なにがおきても

(Oh Yo Yo Yo Oh Always in Love Oh Yo Yo Yo Oh Always in Love)


就是很簡單的劇情,所以要深刻動人很難,
但就因為是很簡單的劇情,所以簡單就讓人有所共鳴,
不過日劇版上說這部的目標市場是25歲以上,
也沒哪麼嚴重啦,反正就當看帥哥看美女囉!(被發現了XD)

上野在最後一話最後一幕中的那個造型很可愛的,還有生氣嘟嘴巴的表情,
織田就不用提啦,永遠都是穿西裝打領帶,還有一話穿花襯衫耶,真是…

最喜歡整部片的最後一段話:

好像是這樣講的:

人生、何が起こるがわからない
冗談じゃないことの連続だ
でもだからこそ、人生はすばらしい
君の居ない人生、”冗談じゃない!”

不過寫起來覺得怪怪的,請高手解答吧!
(不想被雷的還是不要點囉)

原始片段在這裡


Chi‧2007.09.06 modif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