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是一種感覺,
也是我最近最常感受到的感覺XD

有時候被鈔票割傷(很笨吧*笑*)、
有時候想要動作快一點,
於是章就蓋的很用力,
也忘了自己的手是不是沒閃開,
通常都是手動的比腦袋還快,
又是一個因為很笨而痛的痛。

今天推拿,治療師在最後那一秒狠狠的按了下去,
我當場差點不支倒地,囧

那一下還真是「椎心刺骨」的痛啊!

新傷很痛,舊傷更痛,
小小的一個洞,卻在兩三年後成為致命的點,
那時候哪有想那麼多,覺得只是皮外傷,
誰曉得傷好以後卻還是會痛,
只是趁了這次摔車之便,想一起把舊傷看好,
沒想到卻變成像是我每天在花錢找罪受,
護士看到我每次都會說:

「啊你上次不是說要帶抱枕來抱?」

沒辦法,我只有在被壓到東倒西歪的時候才想起我說過這句話>"<

唉,真是後悔當初沒把舊傷看好,
看來我要騎腳踏車還要再等好一陣子呢…*遠目*

如果可以選擇,心痛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你心情轉換的時候就可以不去想,
但肢體上的不便卻會隨時提醒你他的存在,
我現在走路都擔心客戶會想:

「這真是間好公司,願意雇用殘障人士。」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