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治療師是一個比我小兩個月的女生,
偶然發現他的生日,是在我哀嚎著「大姊請你輕一點」的時候他回我說:
「其實我比你小耶!」

我才猛然一驚抬頭看到他的證書。

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有能力幫助別人,
反觀我,雖然在一間不錯的公司,有一份還可以的收入,
卻無法在其他人有需要的時候給予協助,
不管是生命、身體、物質上,似乎都沒有辦法幫的了真正需要的人。

每每看到許多人因為房貸壓力大而過的很辛苦,
自己卻只是個小行員什麼也做不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難過。

雖然我們都是73年次永和國中畢業,
卻走向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看的出來他認真生活與敬業的態度,
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