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乘客,就會出發。」

這或許已經不是是非題,
又或者也沒有人把它當作是非題,
因為出發與否,不是問題。

人生總是會遇到許多的出乎意料之外,
而在看到似乎是盡頭的時候,
你會掉頭,還是前進?

或許也不是怕或不怕,
只是覺得應該去,所以就出發,
即便如此,還是在出發前八個小時保了個險*笑*

薔蜜—這三天陪我們最多的名詞,我來了!

來過第二次的鯉魚潭,從不知道潭邊也有如此風景,
深秋的涼意即使踩了腳踏車也不覺炎熱,
忽然想起四年前的夏天,
也算是半個瘋狂花蓮行,從那之後,我就愛上了台灣的後山。

吵鬧的敲敲碗與終極密碼戰之人體太鼓版輪番上陣,
忽然覺得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high喀。

聽著窗外的呼呼風聲,開始覺得明天應該早點回家,
凌晨一點我接到一通電話來自即將回台北的台北人,
驚訝之中開始懷疑明天是否回的了家。

二十八號清晨八點,清醒在狂風暴雨之中,
下午兩點,又昏迷在無事可作裡XD,
在每一場牌局與每一次吵鬧中,看過了無數台,
從不良校花到無敵珊寶妹再到籃球火,
台灣連續劇有一種讓人不太需要動腦就可以很快進入情況的魔力,
漸漸的我們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囧!

出乎意料的,拖了將近兩個多月我們終於成行,
出乎意料的,薔蜜是如此迅速成形與撲向台灣,
出乎意料的,大部分的人還是勇敢的與我同行,
出乎意料的,第一天還有熱情的太陽公公陪伴,
出乎意料的,最後還是在花蓮多停留了一整天,
出乎意料的,再次有機會見到NISSAN的備胎,
出乎意料的,一個屋簷下一群人有一種默契XD!

出乎意料…

我要花一年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
卻可以和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旅行,
你可以從旅行認識一個人,但有的時候也可能不行*笑*

最後一個出乎意料,我沒有去成七星潭和太魯閣,
而這一個出乎意料,將成為下一次的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