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假日,我沒有去錢莊,
但是今天,我要紀念一下。

我在同一個部門,終於待超過一年了*笑*

在一個銀行的門面,在最辛苦最基礎最吃力不討好的地方,
在每天時間的壓力與面對客戶的第一線中,
我學會了許多也得到了許多。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竟也這樣就過去了。

時間會不停的往前走,
下一個2月15日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在哪裡,
可是我會記得

一號櫃的空間永遠最大,而每個人只能看到坐在那兒的人的側面;
二號櫃在沒了輸銀之後只要跑託收票感覺變清閒許多所以多了全球金融網,
三號櫃遇到薪轉日和機車毅嘉時會有一種讓人抓狂的魔力,
四號櫃永遠是七個櫃中位子最小的一個連轉身都是一種虐待,
五號櫃的事情最多最雜也最刺激舉凡傳真扣款爛幣總務刻印歸檔全都一手包辦,
六號櫃只要不遇到整批定存和機車的趕時間EDI都算輕鬆愉快,
七號櫃只要學會一手點鈔捆鈔好功夫以及報稅就萬事具備…

但是支存匯款服務台,目前都還不是那麼熟耶XD

每個人都會離開,只是時間的早晚,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永恆,但我在這裡認識了你們,

這一段回憶會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