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應該寫:授信科你好!

我該慶幸打來的人剛好是我媽,
還是該悲傷習慣害人不淺*笑*

不過我媽的那句:還在授信科你好喔,
還真絕,囧!

今天是在存款的第一天,
原來還以為可以先學個兩三天再開櫃,
但當我發現科長沒說而每個人在新座位就定位的時候,
我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不過我的想法是,你不說,客戶也不知道你是新來的,
就算我心裡再驚慌再緊張,也要從容的做每個動作,
(重點是瞄小抄最好還不要被看到XD)
真的不知道的話也不要表現的很慌張,
就算要問,也要神色自然的問,
因為我知道必須鎮靜,否則就是客戶會不鎮靜了XD

如果你都不信任自己,客戶怎麼會信任你,
如果我是客戶我也不會想把事情交給一個新手,
至少是一個「看起來像新手」的人,
所以開櫃的時候就不能像新手,
不慌張,客戶就不會懷疑你的能力,
不會懷疑你是否會辦好他所委託的事情,
就算我已經緊張到雙手冰冷,兩耳發燙,
都不能顯現出慌張失措,至於速度是怎樣,那還是其次,
要建立的是一種「放心交給我!」感覺,
所以,沒事來中山分行四號櫃坐坐吧,
你會看到一個好像什麼都會結果常常轉頭問人的櫃員,
但我可能不會泡茶給你喝喔XD

今天一整天下來收穫還不錯,
結完了該結的,聽話的現金也平了,
回到授信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結束,
也很顯然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教完,
調動新位子就考驗了一個人的兩種能力,
學習能力和舉一反三的能力。

只是我是個笨學生,而且還是個沒耐心的老師,
真是超級矛盾!*笑*

--
你想說的是他比我幸福,
但我相信我們各有千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