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從禮拜三開始排了滿滿的聚會,
非關行情漲停板,也無關月不月底,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簡單的幾行MSN訊息,
很多事情就這樣拍板定案。

Wednesday夜晚,從上帝的後花園開始,
三個小時要交代三年好像太短了一點,
最後在深夜十一點五十五分的麥當勞結束,
還好公館離我家很近,我在十二點五分踏進家門。

有一種人,是那種你知道即使你們不見面,
他也會一直是那個你想像中的樣子,你們之間也會一直是那樣子,
不會因為太久沒見面而生疏,也不會擔心會沒有話題,
你不一定了解他的所有,他也不一定知道你的全部,
可是在某些時刻,某些情況下,你會想起有這麼一個人,
然後你可以確信你們之間的情誼會永恆。

我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不用等到2012年*笑*

Thursday的夜晚在一間熟悉的餐廳,
平鋪直敘的近況,彼此的生活像是往兩個方向的箭頭,
一個自己還不是很想當的未來的BANKER,
一個好像一直都有天生教學命的TEACHER,
對於未來好像有個輪廓,卻又不怎麼期待,
好像有些安排,卻又不怎麼積極,
總是在約見面卻又總是約不成,
下一次,誰會知道是什麼時候呢*笑*

畢業、考上研究所、還是結婚?*笑*

我不寫主詞喔XD

Friday Night,本來就是適合吵鬧的夜晚,
很錯綜複雜又沒有那麼錯綜複雜,很微妙卻又很簡單的一群人,
或許因為太了解,所以有時候說的話都只會被做為參考,
但又或許因為一點也不了解,
所以某些認真和決心還是最後默默放在心裡*遠目*

聽到「放生」和「在你和天空之間」才想起熟悉的感覺,
因為這是屬於你們會點的歌,
梁靜茹的「情歌」終於有啦,MV看了兩遍還是很感人,
希望下次會有「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和「天燈」,
「沒有如果」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那段RAP還是沒有比較好,
總是會有的「First Love」今天唱起來忽然有股淡淡的哀傷,
太久沒出現的「窗外」讓我頻頻忘詞,但還是很好聽。

埋葬過去其實沒有什麼不對,只是看你埋的時候決心的深淺。

***************

你要認識完全不同的人們,才有機會成長和蛻變。

某群人代表著過去,他們從你的從前跟你一起到現在,
你們一起改變,一起成長,將來大概也會一起變老,
他們太了解某部分的你,所以有時候你對他們無法說謊,
好像麻吉跟死黨就是這麼一回事,在我自以為的世界裡。

某群人代表未來,大概在你覺得自己已經有點老的時候才遇見,
或許你們相見恨晚,或許你們一拍即合,但你們誰也不知道未來有多久,
會變成星期三晚上的徹夜長談,還是星期四晚上的兩個箭頭,
又或許可能會變成行事曆上永遠不會出現的名字,

Who Knows?*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