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天晚上寫週記很怪,
都已經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了XD

不過我高中的時候也都是禮拜天晚上才想到要寫週記XD

上次打球的時候好幾個同學都說我變高了,
還有人問我你到底吃了什麼,囧!
我啥也沒吃啊,但怎麼看起來會比較高,
真的是讓人很不解!

後來有人說是因為變陽光了,
氣勢有差,所以身高也有差,
我覺得這個理論很妙!XD

所以如果你想變的看起來比較高,
首先可能要先變的陽光一點,
降氣勢上就可以壓過別人

然後就可以製造比較高的假象

這禮拜沒發生什麼大事,
頂多就是有同事調動了,
然後要開始報那討厭的稅,
還有下禮拜好像很忙的樣子,每天都有事要做。

最近又很想休假出去玩,
偏偏其實剛剛才玩回來(連遊記都還沒寫),
但我怎麼都覺得其實好像沒什麼休息到,
到底是身體累還是心理累,
渡假果然還是要重質不重量的啊!

接下來沒幾個禮拜又是端午連假,
還好這次有四天,還有一天可以緩和,
但五月的報稅加頭尾各一次的長征,
我只能說五月真的很窮啊

加油,撐過五月,等夏天來到,
要換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