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標題想下「兩個世界」,
但是我在看完一篇林校長寫的文章之後改成這句話。

今天太陽沒有很大,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悶熱的味道,
雨要下不下,始終只是零星幾點。

我今天穿了一件娃娃裝,忽然覺得太女生了不適合我,
因為我是拿槍的*笑*

「即使你禮拜一又要回到工作裡,又要回到現實無比的世界中,
 但一走進這個地方,經過這麼多年,即使學校一直在變,
 你還是覺得無比熟悉,你還是覺得很開心,你還是覺得有一種歸屬感。」

恍如隔世,是我上個禮拜的心情,
上一個禮拜心情轉折實在太大,
當我很想逃離的時候卻發現自己逃離不了,
然後經過了折騰的一個禮拜,不知所措的第二個禮拜,
當我踏進這個又小又擠又吵又熱的早餐店時,
當我又發現薯餅起司蛋的蕃茄醬還是不夠多的時候,
我才知道,這是另一種恍如隔世。

原來心裡始終有一塊地方,始終有一段回憶,
始終不會被取代,永遠不會被忘記。

儘管我總是處在一個現實的世界裡,
但我的心裡有一塊單純的世界,就算我不能常常回去,
儘管我總是處在創造新的回憶之中,
但我的心裡有一段永恆的回憶,就算我不會常常想起。

忽然覺得,這樣就夠了。*笑*

景美女中生日快樂


Chi‧2010.05.15
--
但我還是不能原諒今天居然有人問:「你們是家長嗎?」

我才畢業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