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拔牙應該有十五年的歷史了,
這次牙齦腫的不像話,本來還想撐一下,
矜了三天後還是被同事們逼著去牙醫報到了

應該是因為我一直嚷嚷著牙痛的關係

這間牙醫是之前在網路上幫同事找的,
後來經過他智齒的手術之後感覺很不錯,
反正也在回家的路上,就順道去了。

一開始照了全口X光,設備很不錯,但是要照X光還是怕怕的,
一個人被關在一間小小的房間,嘴巴還要咬著怪怪的塑膠桿,
不過最皮皮ㄘㄨㄚˋ的還是躺上治療椅的時候,
醫生講話很學者,在指著我的X光片時他說:

「另一邊的智齒我相信在可預見的將來也是要拔除的。」



經過一陣內心小惡魔與小天使的掙扎之後,
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就決定拔了。

醫生:「牙科所使用的麻醉針是僅次於眼科所使用的最小的麻醉針。」
在我說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麻醉針以後,
醫生繼續用很學者的口氣說著話XD

5分鐘後,我就咬著一塊帶血的紗布,回家了。

拔牙這種事情真的是要訓練,
等我下次來的時候應該就會有老練的感覺吧XD

放一張智齒在洗澡的小小小小圖片,免得嚇到人,
醫生說幫泡漂白水會變的白白的,
到時候我要放枕頭下面,等牙仙子給我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