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可以在家的感覺真得很不錯,
雖然很明顯又是荒廢一天,
但就覺得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爽。

有一天同學跟我說他男友還在想要不要換工作,
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忽然有感的說:

「其實雖然也還不知道會不會在這個地方待一輩子,
但覺得如果現在還在講『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整個弱掉了。」

我同學表示同意。

總不能永遠都在想自己要做什麼。

這個問題我一兩年前也思考過,
不能說現在已經有了答案,
但現在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然後再依照現實狀況調整。

最重要的是:

快樂,是唯一準則,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這快樂的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