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旅行越來越像旅行,還是旅行越來越不像旅行,
我竟然在出發前還跑去修了個瀏海。

今天天氣好好,國道雖然塞車,
卻有好藍好藍的天,和好大好大的太陽。




好常好常去宜蘭,去年好常去,前年也好常去,
今年也去了兩次,提到小旅行,就是宜蘭。

今年國道五號開始有了高乘載管制,只開放三人以上小客車通行;
格上租車租車券漲了20%,我再也沒有去那裡租車;
回數票要改了以後將直接用 eTag;

那些住過的民宿和去過的地方始終默默在宜蘭的每一個角落待著,
靜靜看著這些來去的人們。

★ 冬山河

冬山河和傳統藝術中心一直是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景點,
環島的時候是第一次去,還做了馬賽克也搭了小船,行程整個豐富!

吹著風,騎著單車,遼闊的視野,
好像一定要搭上一個不太會騎車的同伴,
每一次騎車的時候都一樣~*笑*

搖搖晃晃騎著S形的背影,原來每個不太會騎車的人都很像,
一路下來,從冬山河直達傳藝,來回大概五公里的路程,
也讓我們汗流浹背XD

★ 羅東夜市

要我說羅東夜市有什麼好吃的,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始終記得我來羅東夜市的第二次,
那一串是台北兩倍長度滿滿都是草莓的糖葫蘆,竟然只要25元,
今天也值回票價的讓大家一口氣買了四支還要打包回家。

果然有些幸福,可遇,不可求。

糖葫蘆果然是懷念的好滋味,
而現在才發現當年的《可遇不可求》,
現在一讀竟然豁然開朗,在這要跨年的前夕,
恐怕是過去的自己送現在的自己最好的禮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