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在現在的單位比較沒有過節的氣氛,

晚上和大姑姑約在微風樓下吃了個晚餐,

聽表妹說一些他的感情事,親戚聚會與和朋友不同,

不會沒完沒了的聊下去,所以約莫九點就回家了。


其實今天早上和人吵了一架,讓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不甚美麗。


忽然想起好久以前的我,會偶爾在網誌上發發牢騷,

結果N年後回去看,幾乎忘記了我當初在寫什麼(連對象都忘了XDDD),

所以我想,還是不寫好了,

有些事情,隨著時間,會過去,

我是健忘的人,腦袋也很小,不會去討厭別人,

但是如果我知道別人 不喜歡/不欣賞/不滿意 我 的個性/說的話/的做事方法,

我會乖乖和別人保持距離,但我還是會做我覺得是對的事。


我是從一而終的人,我以前不會做的事,以後也不會做,

我不希望人家對我做的事,我也不會這樣對別人。

有些話,做到比說到,難很多,可是一個人的價值,由此體現。

2016-01-03_15-5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