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一年之中,要屬最喜歡的節日,應該就是聖誕節了。

 

印象中沒有過過幾次浪漫的聖誕節,但是溫暖的聖誕節總是不曾缺席,

我有一年寫了一二十張聖誕卡片,

但也就那一年,後來就最多寫五張(狀態顯示:很懶)

又或者會跟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一起聚餐之類的。

 

中午跟我的大學好麻吉約了一起吃飯,

聊到家裡的事,果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想起之前看美劇的一句話

「我們都認為父母應該無條件愛著孩子,

 但事實上根據很多研究指出並不是這樣。」

 

覺得-中肯

 

今天偶然和一個處女座朋友聊到天,想起一些往事覺得很有趣,

聊到同是處女座的瘋狂還有理智斷線之類的,

還有他做過一些很CRAZY的事情,

比如說為了在網路上認識只有幾個月相談甚歡的國外網友,

只因為對方隨口說希望能在今年見面,

連人家是圓是方都不知道就訂了機票飛去幾千公里之外找人家,

結果見面發現是女神級,告白最後被人家打槍(人生啊)

不過還好他後來也遇到了理想的另一半。

(今天主要是八卦他們相遇的故事XD)

 

但我真的懂,這種處女座的浪漫XD

只是我處女座的朋友真的不多,聊得來得更是少之又少。

 

聖誕節,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快樂,

也能像我那為數不多的處女座朋友一樣,

遇見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